喵尼酱

第五十三章 不希望牵扯她

         轩辕弓的心理活动可以总结为:这个西施妹妹不仅貌美,还手巧,简直完美!

  蓝澜澜对于轩辕弓的痴汉脸十分嫌弃,“我感冒了,不多招呼你,你自己看会儿电视,冰箱里面有零食,你自己拿。”

  轩辕弓拿出手机,“玩儿把游戏呗。”

  “行,我先把药吃了。”

  蓝澜澜其实什么都不想做,但轩辕弓都来了,她总不能真的把轩辕弓扔在一旁,完全不理会。

  蓝澜澜见轩辕弓还是有些拘谨,去冰箱里把零食拿了出来,“吃吧,不用客气。”

  轩辕弓看见了茶几上的牛肉干,很是诧异,“你也喜欢吃这个牌子的牛肉干啊?”

  蓝澜澜脑子和一团浆糊一样乱糟糟的,半晌没反应过来,等脑子稍微清醒了一点之后,才意识到自己把弘臻给她的牛肉干拿了出来招待轩辕弓。

  蓝澜澜丝毫不羞愧地抢回轩辕弓已经拿到手里的牛肉干,“这是弘臻送我的定情信物,你吃别的。”

  “定情信物?”轩辕弓的嘴角抽搐不止。

  他一直知道蓝澜澜的脸皮厚,但蓝澜澜现在的脸皮厚度还是一次又一次地刷新他的认识。

  蓝澜澜十分正经地嗯了一声,“嗯,定情信物。”

  轩辕弓:……

  他就静静地看着蓝澜澜吹。

  “你周末去找弘臻了?”

  蓝澜澜闷闷地“嗯”了一声,然后就一个喷嚏打断。

  轩辕弓放弃和蓝澜澜交流,撕了袋薯片开吃。

  施茜担心感冒的蓝澜澜,和同事完成交接之后,提前回来。

  施茜手里提着菜袋子,进屋的时候喊了一声,“澜澜,我回来了。”

  蓝澜澜还没有抬头,轩辕弓就抬起了头。

  蓝澜澜伸手把轩辕弓的头往下一按,“看什么看?打游戏。”

  施茜发现家里多了个人,很是惊讶。

  认出轩辕弓是周五见过的那个男生之后,施茜更是惊讶。

  施茜对轩辕弓笑着点了点头,算是打了招呼之后,去了厨房做饭。

  轩辕弓还没来得及回应,施茜就走了,心里矛盾得很,一再操作失望。

  “轩辕弓,你有毒吧!”蓝澜澜脑子糊成一团,玩游戏本就吃力,轩辕弓还突然间掉线,她现在想打人。

  轩辕弓实在是无法集中注意力,“蓝澜澜,不打了。”

  蓝澜澜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轩辕弓,你能不能有点素质?至少把这把打完吧?”蓝澜澜忍住吐槽的冲动,说得还算委婉。

  轩辕弓都要哭了,“我真的提高不了注意力。”

  蓝澜澜:……

  青春期的男生见到漂亮姐姐走不动路,她能怎么办呢?

  只能选择理解呗!

  蓝澜澜甩了甩头,让自己打起精神,努力让自己保持在一个比较好的状态,想要快速结束游戏。

  两分钟后,获得胜利,蓝澜澜舒了口气。

  蓝澜澜烦躁地踢了轩辕弓一脚,“你还坐在这里干什么?去厨房帮忙啊!真的以为我这里是饭馆,可以白吃白喝啊?”

  轩辕弓喜滋滋地站了起来,走了几步觉得不对劲,回过头反驳道:“饭馆也不可以白吃白喝,要给钱的。”

  蓝澜澜:……

  不知道她感冒了脑子不清醒吗?

  抓她语病的都是混蛋!

  “你再叽叽歪歪,就不留你吃晚饭了。”蓝澜澜瞪了轩辕弓一眼。

  轩辕弓都已经和家里人说了不回家吃饭了,快速跑去厨房帮忙。

  蓝澜澜翻了个白眼,对于轩辕弓是满满的嫌弃。

  男生啊!

  蓝澜澜不太舒服,脑子沉沉的,直接靠在沙发上躺下,拉起毛毯盖身上取暖。

  轩辕弓进了厨房,施茜有些惊讶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  “我来帮你。”

  施茜有点尴尬,“那你……帮忙择菜吧。”

  顿了顿,施茜问道:“你会吧?”

  “没问题,包在我身上!”

  一分钟后。

  “那个……这部分是不吃的……”

  轩辕弓:……

  施茜看出来轩辕弓是在逞强,对轩辕弓说道:“没事儿,我来。”

  轩辕弓不想继续在施茜面前丢脸,没再瞎弄,有些尴尬地站在一旁,胡乱地找着话题,“你们家都是你做饭吗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蓝澜澜也太大小姐了吧!”轩辕弓替施茜抱不平。

  施茜回过头,认真地看着轩辕弓,“是我主动要做饭的,和澜澜没关系。”

  轩辕弓看见施茜认真的模样,都说不出玩笑的话,“哈哈,原来是这样。”

  施茜点了点头,回过头继续做饭。

  施茜的动作很利落,显然不是很少做饭的样子。

  轩辕弓在家里是君子远庖厨的大少爷,除了偶尔被弘臻借以各种名义驱使之外,基本上不做家务活。

  “你什么时候学的做菜?”轩辕弓竭尽全力地找话题。

  “从小就开始学,四五岁?”

  轩辕弓惊讶,“这么早?”

  施茜嗯了一声,“我奶奶身体不好,所以我从小就得自己学着做饭。”

  轩辕弓从来没有想过施茜的家世会不好。

  以施茜和蓝澜澜住在一起的关系,他自然而然地认为两人是姐妹。

  这里的房价不低,这么大的房子,怎么可能是穷人?

  “你和蓝澜澜是什么关系啊?”轩辕弓有了疑惑,自然而然地把自己的疑惑问了出来。

  施茜有些意外:“澜澜没告诉过你吗?她救了我,又收留了我,她算是我的救命恩人吧。”

  轩辕弓:……!

  似乎,好像,蓝澜澜的确有说过!

  只是他看见施茜之后完全忘记了这件事!

  西施妹妹这个称呼,他也是在那一次第一次听说!

  他还嘲笑过蓝澜澜没文化来着!

  “哦。”施茜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,“澜澜人很好,估计不希望让别人同情我吧。”

  轩辕弓:……

  不,蓝澜澜没有,而且还拿这种事向弘臻邀功来着。

  可看见施茜对蓝澜澜感恩戴德的模样,轩辕弓一个字都说不出来,他怕施茜知道了蓝澜澜的真面目,会对蓝澜澜极度失望。

  施茜叹了口气,“我其实不在意这种事的,如果让别人误会我和她的关系,对她也不好。”

  “为什么对她不好?”

  施茜眼神有些惶恐,许久之后才说道:“我有些麻烦,不希望牵扯上她。”



https://m.miaoyuedu.com/books/2467.html

喵阅读版权发布


评论
热度(1)
© 喵尼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