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尼酱

第 五十一章 不吃不喝不撒不拉的神仙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澜澜对自己的好感度有些不满,点开弘臻的资料看了看。

  任务对象:弘臻

  性别:男

  年龄:16

  魅力值:+∞

  好感度:5

  还是“5”!

  万年不变的“5”!

  弘臻不过是长得刚好符合她审美,又恰好送她去了次医务室,再不经意地帮自己拉了下票的混蛋而已,她竟然能有30好感度,真是可耻!

  果然她就是个意志不坚定地煞笔!

  在蓝澜澜自我唾弃的时候,弘臻侧了下身体,犹豫着问道:“要进来坐坐吗?”

  蓝澜澜本来打算送了花就走,毕竟她说过要少给弘臻添堵。

  但是她现在心里堵得慌,难得弘臻开口主动邀请,她想也不想地说道:“好啊!”

  弘臻并不是客气,真的让蓝澜澜进了屋。

  房间里很干净,他今天刚做过家务,该收拾的都收拾过了,家里没有灰尘的痕迹。

  弘臻给蓝澜澜拿了双男士拖鞋,“将就着穿吧。”

  “谢谢。”

  蓝澜澜跟着弘臻进了屋,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。

  她上次跟着轩辕弓来,是被轩辕弓骗来做家务,可她这次进门之后该做些什么呢?

  “弘臻,我们看电影吧!”

  弘臻别有意味地看了眼蓝澜澜,回过头之后才问道:“什么电影?”

  蓝澜澜跟在弘臻身后走,“去年有个挺搞笑的《我哥是个神经病》,我一直没看,你看过没有?”

  “你坐一会儿,我去楼上拿电脑。”

  弘臻家的网络很快,即便是蓝光资源也很快下载好。

  弘臻在电视上插上线后,点击播放。

  蓝澜澜毫不客气地占据了绝佳的地理位置,见弘臻坐在旁边偏着头看电视,产生了些许愧疚感,往旁边移了移,“你要不坐这里吧?”

       弘臻看了眼蓝澜澜让出的位置。

  蓝澜澜以为弘臻觉得位置还不够好,又往旁边移了移,“这样总行了吧。”

  见蓝澜澜都委屈上了,弘臻选择了坐过去。

  电影播放之后,蓝澜澜全情投入,时不时笑得跟个疯子似的,不停地拍着扶手,激动起来还会一个不小心拍到自己的大腿。

  弘臻听着蓝澜澜破风的鸭子笑声,再看了看液晶屏幕,起身。

  蓝澜澜看向弘臻,“你要去哪儿?”

  “给你拿瓶水。”

  “谢谢,正好我有些口渴。”

  弘臻:……

  像她那么夸张地笑,现在才发现自己口渴,也是不容易。

  弘臻不仅给蓝澜澜拿了饮料,还拿了一些肉脯肉干甜点。

  见到弘臻回来,手里拿了一大堆东西,蓝澜澜眼睛都亮了,“你还会买零食啊?”

  弘臻:……

  “你把我当成不吃不喝不撒不拉的神仙吗?”弘臻颇为无语地把手里的零食放在面前的茶几上。

  蓝澜澜毫不客气地拿了包牛肉干,撕开包装袋的时候回道:“你不知道你在我心里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吗?”

  弘臻:……

  他就不该开口。

  蓝澜澜并不在意弘臻的沉默,快速再度沉浸在了电影里,手里拿着牛肉干,嘴里嚼着牛肉干,笑嘻嘻的,好似烦恼跟她一点关系都没有。

  弘臻对于电影没有太大的兴趣,倒是无意间看了蓝澜澜好几眼。

  他不得不承认,他有点羡慕蓝澜澜的没心没肺。

  别人骂她,她也不在意。

  他一再拒绝她,她也不知道气馁。

  弘臻突然间听见外面有声音,起身去阳台。

  弘臻伸出手,雨落在他的手上。

  “蓝澜澜,下雨了。”

  蓝澜澜看过去,“啊?下雨了?”

  蓝澜澜下意识地回应之后,一脸茫然地看着弘臻,“然后呢?”

  “电影看完,我送你回家。”

  蓝澜澜受宠若惊地瞪大了眼睛看着弘臻,“我以为你顶多借我一把伞。”

  她甚至都做好了被淋成落汤鸡回家的准备。

  弘臻:……

  “基本的绅士风度,我还是有的。”弘臻淡淡道。

  蓝澜澜咧开嘴角眯起眼,“别生气别生气,你比我想象中好,我更喜欢你了。”

  弘臻:……

  他一点都感受不到。

  蓝澜澜说完之后,笑容差点儿就挂不住了。

  她觉得自己真的命不好,遇上弘臻这么个人,她的好感度能只控制在30已经很不容易了。

  真的不能怪她意志不坚定,只怪敌人的炮火太猛烈,最可怕的是对方还没有出招。

  无招胜有招,这么高的境界,她一个小虾米只能仰望。

  蓝澜澜看完电影之后,直接从沙发上跳了下来。

  弘臻见蓝澜澜吃了不少牛肉干,对她说道:“把剩下的都带走吧。”

  “这……不太好吧?”

  基本的羞耻心,蓝澜澜还是有的。

  白吃白喝就算了,还打包带走,蓝澜澜还是有点豁不出去。

  “没事,不值钱。”

  弘臻直接拿起牛肉干塞蓝澜澜手里,转身去拿伞。

  看着手里的牛肉干,蓝澜澜特别怕自己一个不冷静,索性又撕了一包,吃块牛够干冷静冷静。

  弘臻拿了伞,伞是黑色的,超大号。

  非常直男的伞。

  弘臻和蓝澜澜走到门口,把伞递给蓝澜澜,“我只有一把伞,送不了你,你自己回去吧。”

  蓝澜澜:……

  说好的绅士风度呢?

  “没事儿,我们一起撑伞,雨中漫步,多浪漫啊!”蓝澜澜眼睛亮得可怕,一脸期待地看着弘臻。

  弘臻:……

  弘臻往后退了一步,表明了态度。

  蓝澜澜委屈,但她不能说,只能用被抛弃的大狗狗的眼神看着弘臻。

  弘臻心如铁石,丝毫不为所动。

  蓝澜澜觉得自己还没有修炼到家,她得再观察观察施茜,多琢磨琢磨,争取学到其中精髓。

  等她神功大成,区区弘臻,根本不在话下!

  幻想了一下美好的未来,蓝澜澜波动的情绪平复了下来,冲着弘臻咧开一个自认为完美的笑容,“那我们……周一见?”

  “嗯。”

  蓝澜澜无视了弘臻冷淡的态度,笑眯眯地看着弘臻,“那我走啦,拜拜。”

  “嗯,拜拜。”

  蓝澜澜没有多做停留,撑开伞往外走。

  外面的雨实在是不小,好在伞够大,能把她遮得严严实实。

  蓝澜澜整个人缩成了一团,不只是怕被雨淋到,还是因为有点冷。

  弘臻靠在门边上,看着被伞遮住一半身影的蓝澜澜没入雨中,没有立即离开。

  蓝澜澜是他见过最特别的女孩子。

  他很好奇,蓝澜澜能够坚持到什么时候。



https://m.miaoyuedu.com/books/2467.html

喵阅读版权发布

评论
热度(1)
© 喵尼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