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尼酱

第五十六章 你这人怎么这么坏啊?

         蓝澜澜困得厉害,还是强撑着洗了头发洗了澡。

  热水一冲,蓝澜澜满身的汗冲掉,整个人清爽舒服得闭上眼睛就睡着了。

  “叮叮当,叮叮当,铃儿响叮当……”

  一片黑暗中,被子被踢了好几下,头发凌乱状似女鬼的蓝澜澜从床上蹭了起来。

  手伸出去一阵瞎摸,蓝澜澜终于摸到了手机,关掉了闹钟。

  蓝澜澜用手背揉了揉眼睛,抬头看向窗外。

  雨声透过玻璃窗传进来些许,蓝澜澜慢慢醒了神,下床洗漱。

  换好衣服,蓝澜澜往自己书包里放了把伞,撑着弘臻的伞出了门。

  天气转凉加上下雨,天色暗得厉害,在不见天光的雨夜里前行,蓝澜澜两只手紧紧握着黑色大伞,替自己遮挡住风雨。

  已经感冒了的蓝澜澜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,也不管现在是什么季节,直接把防寒服穿身上,风吹身上都感觉不到冷。

  蓝澜澜踩在雨水里艰难前行,好不容易到达弘臻家门前,却发现无处躲雨,只能可怜兮兮地在外面等弘臻。

  寒雨往下落,蓝澜澜吸了吸鼻子。

  好委屈啊。

  追人好委屈啊。

  弘臻从里面出来,打开门看见一把黑色大伞,楞了一下。

  听到声响,蓝澜澜回过头,眼睛在胡思乱想的时候红了一圈,“弘臻,你怎么出来得这么慢啊?”

  弘臻很是惊讶地看着蓝澜澜,“你……你怎么来了?”

  “你不是说你只有一把伞吗?我都感冒了,总不能让你也感冒吧?”蓝澜澜噘着嘴,一副生气的样子说着自己的担忧。

  蓝澜澜说着话,把伞撑在了弘臻的头顶上,“卫衣帽子能起什么作用啊?你好傻。”

  弘臻看着蓝澜澜傻里傻气的样子,很想说她才傻。

  看着蓝澜澜担心地把伞往他这边移了移,弘臻没能把这句话说出来,“你在这里等了多久?”

  一看有卖惨的机会,蓝澜澜可劲儿地往夸张了说,两腮微微鼓起,十分不忿地控诉弘臻的懒惰,“我六点就在这里等着了,你说等了你多久?”

  弘臻有些意外,“那你怎么不给我打电话?”

  蓝澜澜撇了撇嘴,“我不想打扰你睡觉嘛。”

  弘臻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是在卖可怜吗?”弘臻毫不客气地拆穿蓝澜澜的心思。

  蓝澜澜噘了下嘴,“你这个人能不能别这么不解风情?你现在痛哭流涕地感谢我对你的痴心不悔不好吗?”

  弘臻:……

  弘臻懒得和精分抽风的蓝澜澜继续瞎扯,接过撑伞的活儿,“走吧。”

  蓝澜澜没弘臻高,撑伞费力气,直接享受了撑伞服务。

  虽说黑色大伞的确大,但怎么说也是两个人,雨势又大,为了躲雨,蓝澜澜使劲往弘臻身边躲,最后直接上手挽住了弘臻的手臂。

  省了一只手的距离,蓝澜澜终于停止了靠近。

  弘臻无语地瞥了眼蓝澜澜,“你真的一点都不觉得羞耻吗?”

  “羞耻什么?”蓝澜澜茫然地抬起头看弘臻。

  弘臻每次想说蓝澜澜厚脸皮,蓝澜澜都能以更厚的脸皮应对,让他感觉像是拳头打在了棉花里,十分无力。

  弘臻很不容易才做到心平气和,“你追男生都是直接上手吗?”

  感冒导致大脑有些迟钝,蓝澜澜愣了下才低头看了眼两人缠在一起的手臂。

  蓝澜澜抬起头的时候,脸不红气不喘地说道:“我这是为了躲雨,你想太多了。”

  弘臻:……

  弘臻想要抽出自己的手臂,却被蓝澜澜强硬地挽住。

  “你做什么?”弘臻不悦地皱起了眉头。

  蓝澜澜是那种罪名拿到手之后就得坐实罪名的人,“反正你都觉得我不知廉耻了,那我就不知廉耻到底了。”

  弘臻:……

  在弘臻发脾气之前,蓝澜澜又说话了,“反正你也不打算在高中三年交女朋友,在乎这些有用的没用的做什么,就算其他人误会你和我的关系,你有什么损失吗?”

  蓝澜澜越说越得劲,“轩辕弓说得没错,你就是个死闷骚,不想谈恋爱就是为了维护你那高冷的形象,骗那些小姑娘对你着迷,你这人怎么这么坏啊?”

  弘臻:……

  蓝澜澜一张嘴叭叭叭的超会说,弘臻没有还口之力,十分难受。

  “你有完没完!”弘臻最后选择低吼的方式,喝止蓝澜澜继续叽叽喳喳。

  蓝澜澜扁了扁嘴,不满地嘀咕:“你也就是仗着我在追求你……”

  “你能不能闭嘴?”弘臻是真的烦了蓝澜澜这张跟永动机似的嘴。

  “没问题!”

  在彻底激怒弘臻之前,蓝澜澜识趣地闭上了嘴。

  成功转移弘臻的注意力,弘臻不再嫌弃她抽出自己的手,她和弘臻都能很好地躲雨,达到了目的,她已经非常满意。

  蓝澜澜挽着弘臻的手臂,两人共撑一伞进入学校的时候,惊掉了一地的眼球。

  大家都在为压着铃声进教室而努力,早上时间进学校的学生十分密集,不少人都看到蓝澜澜和弘臻在大伞之下的画面。

  弘臻是北冥中学的名人,初中三年刷足了脸,高中部的人几乎都认识他,初中部的人也在短短时间内被科普了北冥中学的校草。

  拍照声闪个不停,甚至还有忘了关闪光灯的人,暗色的校园里时不时地冒出些类似闪电的光。

  弘臻有些受不住被当做猴子围观的目光,“你嘚瑟也嘚瑟够了,现在能松开手了吗?”

  蓝澜澜委屈地扁着嘴,“我又不是为了嘚瑟,我这不是怕你淋雨着凉吗?”

  刚说完话,蓝澜澜就打了个喷嚏。

  蓝澜澜立即从衣服口袋里摸出纸巾,擦了擦鼻涕后,不忘再度提醒弘臻,“我这都是为了你好,你要理解我的一片好心!”

  弘臻:……

  弘臻扛不住蓝澜澜的厚颜无耻,只能任由蓝澜澜继续挽着自己的手。

  两人进了教学楼,在弘臻嫌弃地抽出自己的手之前,蓝澜澜识相地松开了手。

  蓝澜澜冲弘臻眨眼睛,“你看,这里雨淋不到,我就没缠着你了吧?”

  弘臻:……



https://m.miaoyuedu.com/books/2467.html

喵阅读版权发布

评论
热度(1)
© 喵尼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